Mirror鏡映真实

来吃粮的

@The Ring Means All 我来repo啦,等了一周它终于到了,拿在手里,那个厚实的感觉,太棒了qaqqqqq夸爆川太
(请无视我沙雕的床单、菜鸡的拍摄技术、匮乏的词汇)
p1是飞机盒,非常用心了,原本刚刚拿到快递准备撕了袋子把飞机盒扔掉,看到这个瞬间决定保留
p2是打开的样子,这个保护措施我吹爆,感动爆炸,哇这是什么神仙包装
p3-5是小物,全部好看爆炸,词汇匮乏,除了好看不会其他夸法
p6-7是砖头(划掉)本子,不知道这样能不能感受到厚,真的有大又厚实
观后感:太值得了,我要吹爆太太,我爱太太

最后吐槽一下自己,本来调好闹钟准备第一个小时买,不知道为啥闹钟没响然后错过了色纸免费,最后决定咬牙多买一张色纸,值得,太值得了,这么好看的色纸,买爆它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