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鏡映真实

来吃粮的

给少天的信







给17岁的你:

    少天,17岁生日快乐!17岁的你在做什么呢?我想,大概是在蓝雨的青训营里为来年你的出道做准备吧!又或者还会偶尔回到网游里抢boss、PK。

    我很幸运,能和你在最美的时候相遇。相遇是缘分的开始,我私心的希望它能永不结束。感谢让我遇上这么阳光开朗的你,感谢让我遇上那个话唠不失帅气的你。你想个小太阳一样,给我的生活带来阳光。我喜欢你啊!那么那么喜欢,却无可奈何。我深知这将是一封没有终点,没有回应的信,可我还是想写。我想多一些多一些看到你的身影,我想多一些多一些听你说话。怎么又会烦呢?垃圾话也好,无用的词句也罢,能听到你的声音便是满足了。

    我又感觉自己很不幸运,为什么我不能早点遇到你?为什么我不能早点了解你?我的喜爱不得回应,隔着次元,可我还是喜欢你,即使不得回应。或许未来某天它会慢慢消散,可喜欢你带给我的开心、苦恼都不会消失,保存在回忆里,你还是你,美好的想当初一样。

    少天,你未来的路还很长很长,你会经历失败,你会受伤、流泪,你也会享受成功,赢得荣耀。蓝雨是你最为坚强的后盾,你会拥有许多朋友。去奋斗吧,带上你的夜雨声烦,去大闹一场!少年啊,你终会成为蓝雨斩破一切的刀锋,你会赢得属于你的荣耀!相信你拥有这样的实力,让所有人心服口服的实力!

   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,而我在等蓝雨有你出现的那个夏天。挥舞起冰雨,让世界看看你的实力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2017 08 03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