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鏡映真实

来吃粮的

我的小太阳18岁生日快乐呀


写给18岁的少天:

    少天,18岁生日快乐!等了好久好久的18岁,对于每个人来说,成年的18岁似乎有着别样的意义,我想对你也是的吧。今年,你出道了,作为蓝雨最锋利的剑刃,斩断来敌,这是现在,也是未来。

    我想了好久,出道的你是什么样子的,那个18岁意气风发的少年,在比赛场上是什么样子的。从被魏老大从网游中带回来,私底下进行了多少练习,日日夜夜,只为了能早日站在荣耀的赛场上,较当时的你,少了一份稚气,多了一份从容。

    可未来还很长呢,少天,在荣耀的赛场上你会品尝到成功的喜悦、失败的后悔,可这都没关系,因为你还年轻,你的路还很长,无论遇到什么样的艰难、喜悦,我希望你一定不要迷失自己,坚定地向着目标,向着冠军前进吧!因为你拥有这样的实力,你所在的蓝雨拥有这样的实力!

    你是联盟最杰出的机会主义者,现在的你只是需要积累,经验的积累,当有那么一瞬间量变达到了质变,剑圣之称,你当之无愧!期待你的未来,等待你的荣耀降临!

   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,今年是蓝雨开始有你的夏天,去创造属于你、属于蓝雨的荣耀吧!夜雨声烦,剑定天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于2018年8月10日凌晨
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