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鏡映真实

来吃粮的

@The Ring Means All 八百年了,终于有时间了!其实5号就到了,高考结束了才有时间拍repo给川老师。
刚刚看完,《潮汐时》是个温暖的故事。叶修他的不甘心、难过,大概是不会表现在任何人面前除了老韩。表面上总是运筹帷幄的叶神,心里又会有几分苦涩、难过,谁又能和他分享。看书的时候一直在想,他在那个狭小黑暗的储物间里时,真的一点点的难过也没有?真的就像他所表现的那样无所谓?怎么会呢,即使他是在荣耀里无所不能的叶神,可他也是人啊,不是神。在看到他将自己脆弱的那面展现在老韩面前,流下自己不甘心的泪水的时候,特别开心,能有个人把肩膀借给他,能听他说他内心的苦,不仅只是表现出来的乐。第二天老韩理叶修头发那里,特别戳我,巨温柔!!!
除了两个主角,特别喜欢川老师对其他角色的处理!那个乐!我吹暴!!他们真好!!
《风起》之前在网上看过川老师发的一部分,拿到了全本,看完以后,感觉像是他们两个在对方不知道的地方因为对方而心烦意乱(?),不知道这样讲对不对。特别符合他们两个人的感觉。
《贰狐》在我还没关注川老师时就已经出过来,能赶上二刷真是太好了!!很可爱的设定和故事,老韩把叶修抱出来那里超可爱!
关注川老师大概在去年吧,就刚刚开有每日云养修的时候,很开心能遇到您,等您的草稿本!!给您比心,创作出了这么好的同人,在原著之外,也能看到他们,谢谢您!

评论(2)

热度(7)